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

文心一號

文心1號_國雄建設





文心一號

國雄建設/萬群地產代銷/台中綠線捷運宅


(小故事)話說⋯我跟「文心一號」這個案子結緣,是在2017年的12月初,那時還是潛銷最早期,只有「3張紙」的時候,連銷售中心都還沒蓋好,我就已經去研究了這個案子!當然,那時建案名稱也都還沒定案,而我⋯因爲有內線消息,加上房仲店長-大明學長,也高度認同這個案子的潛力,所以,就在只有「三張紙的時候」,出👋!因此認識了銷售公司的黃琍翎總監跟很專業超有耐心的陳語妘業務。很自然地,我們也變成了朋友,哈哈!他們大概也是被我的有關「建築結構安全」的問題刁到,很有誠意,直接把工地主任,請出來回答我問題的業務人員😄。


《看屋筆記》

一、建案特色:
1. 新式法規,賺到「雨遮坪數」。
2. 基地:捷運綠線G11站預計1月底2月初通車(試營運)。
3. 一層7戶,分3部電梯(小豪宅概念)。
4. 建築設計大師南屯區2-3房,代表作品(建築師的名字我忘記了,資訊太多)
5. 室內溫水泳池、SPA、三溫暖、健身房、廚藝教室、KTV⋯⋯公設完備。
6. 三面臨路大基地,附近生活機能完善。
7. 單價較高,但,議價空間及付款方式,因為,現在已是他們的VIP客戶,也認識他們的處長,可以幫忙談價錢👍~又是一個殺到見骨的概念。
8. 銷售中心:文心路一段*南屯路口



二、分析物件:
1. 我認為「比較適合自住」;收租的話,可能總價較高,投報率會比較低。不過,整體的環
   境,24層樓高,地下5樓,機械車位,上下都可停休旅車。  (250*575),整體空間的規
   劃,大師加持,每一個樓層的戶數,相對比較少,單純。如果買來收租,應該較少租到八
   大。
2.基地三面臨路,走路可以到捷運站和好市多大賣場,跟著重大建設走,未來發展性跟增值
   空間可期。這個案子,也是我目前台中市蛋黃區,我最喜愛的建案!
3. 現場銷售已快達5成。

三、「文心1號」~預售屋賞屋團,預計在3月下旬舉辦。時間與日期,確定後再行公告。



https://www.591.com.tw/yC2gk?s=i




 以下是只有3張紙時候的圖,僅供回味,😄!請以銷售中心,「現在的圖面」為準。

文心1號_國雄建設

文心1號_國雄建設







小于的創富SO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勇闖預售屋課程
財富智商/宅經濟/斜槓人生/打造多條現金流
富爸爸窮爸爸/老鼠賽跑/跳出老鼠圈/財富自由
創造被動收入/You should be here/夢想起飛/逆轉勝
低成本創業/小資男女為自己加薪/微型創業
房地產達人培訓課程/房產教練/先估貸款再出價
小資低成本當沖股票課程/不貪不急川流不息 
投資自己/投資腦袋/免費課程/執行獲利SOP
風險控制/日賺2%不是傳說/8z8小資當沖法加薪術
幫自己日日加薪3000~6000/8z8詹老師K線操盤法
創造額度/銀行VIP/投資風險評估



星級飯店旅宿俱樂部 一、幫助客戶解決什麼問題? 1.假日住宿星級飯店,價差很大的問題(我們的服務幫助客戶假日入住星級飯店, 每房晚節省NT$1500~5000++ , 當飯店的浮動房價飆的越高,我們俱樂部的會員就省得越多 。) 2.除了超值優惠的 價格優勢 ,俱樂部會員還可以同步...